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

新年快樂

差點忘記我有部落格這回事 O.O
接近4個月沒來更新了 ...

祝大家新年快樂, 雖然已經是初8 了 ..
呵呵
今年的新年過得更往年有點不一樣 ..
對我來說好像缺少了新年的感覺 ..
很多朋友都工作,不然就是出國去了..

高淵只剩下幾隻貓 ..
出來聚會的時間也少了 ..
很懷念 <3
新年新希望 !
希望妖怪們都過得開開心心 ,有歸宿的繼續保持甜蜜啦 ..
還沒有的話就等待你們的王子出現吧 ! :D

初2去拜年啦 !!

大堂妹 ! :D

小堂妹 ! :D

老妹 ! :D

她是我的表妹/表姐 , 跟我同年就對了 :D

這就是表弟啦 :D




初三

這位小姐初4就回兵營了 :(

很多人都說我跟他是兩姐妹 <3



少不了廁所照 ! xD







3人行 <3


我也希望跟妖怪們有數不完的聚會啦 :)




接著就在昨天跑去了太平找這位可愛的公主 跟啊姨 ! :D



我的 新年就這樣結束啦 :(

2 則留言:

  1. haha...i just got one comment...that is.....teach me edit my blog~~thx jor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y blog like kns de wo -.-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