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=D


今天是七月二十三日 :D

應該算是今年第二次出遊 ...

從中午12點到9點 ..

在Sunway ,本想看兩部電影...

但由於時間關係不允許 ,最終我選著了我的

而毓跟敏選著了 

分了兩批 

我LARGE ICE LEMON TEA 只是喝了四分之一

從電影院出來,我足足上了3次廁所 

他們也拿我沒辦法 哈哈哈

由於他們多一小時才看完戲出來 

我們就進去PARKSON 逛

而且逛的是玩具部 

哈哈 

就這樣逛阿逛 

買了件衣服 (blush)

去了Auto City ------- Seoul Garden 吃 

東西不會很多,有點不是很值得

不過都進去了,沒辦法了

將一天畫上句號 

下面的照片述説一切 


最重要的是 

要謝謝他 

哈哈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